没有姓名

救救孩子!

市场失灵:

大家好是我,是这个虽然假期已经开始了但还没有开始填坑的我orz
这次出现主要是想安利一下电影《动物世界》。
没错就是这个80后导演+流量小生+好莱坞过气演员+日本冷门漫画改编+名字让人无限联想赵忠祥老师+现实主义国产大片同期上映的、让非福本粉儿也非李易峰粉儿的路人第一眼绝对没法看上的片子。
请大家看一看这部片子。
作为赌博系列补到堕天录、传说之夜一直在跟进汉化进度的福本粉儿,我可以负责任地说,这部电影好看,真的好看。
具体好看在情节、特效、场景设计、爽点……太多了,请到电影院自行体会。
我在这儿想说的是,这部电影导演说过5亿就拍第二部。
到今天,上映第11天,累计票房4.3亿,而且最近几天日均票房甚至连0.1亿都不到。
我觉得这不是一个优质国产商业片应有的结果。
被某部同时期上映的国产大片偷票房也好,被某团体雇水军恶意刷差评也好,我认为最根本还是有很多人因为我最早先提到的那一系列因素早早否定了这部电影,根本没给它表现的机会。所以我呼吁朋友们关注一下这部电影,感兴趣的话就看一看,真的不亏。
其实也是票房迟迟破不了5亿刺激到我了,因为这让我想起了另一部自己喜欢的国产动画《勇者大冒险》。因为这个名字很多人连个机会都不给这部作品就否定了它的价值,但实际看过的人都成为了它的忠实粉丝。可就是这样一部拥有热情粉丝的良心国漫,却因为知名度不够、始终无法盈利,其制作团队于去年解散了。
我曾经因为研究项目采访过他们的监督,当时我们问勇冒的第三部什么时候出,他笑而不语,紧接着官方微博就放出了第三部的预告,然后……然后就等来了团队解散的道歉信。
最终第三部只有早期做好的那几集,我到现在都没有勇气看,因为如果看完了那几集,《勇者大冒险》就彻底结束了,再也、再也不会有后续了。
……
我不想让同样的事情发生在《动物世界》上。
韩延导演是个很有想法的人,他对原作的很多改编都十分有感觉,我想知道他对后续剧情是怎么想的。
我想看《动物世界》拍第二部啊。

评论

热度(172)